搭火車的時候,吃著香噴噴的排骨便當

是許多人難以忘記的好滋味

而台鐵的便當,也從過去的單一種排骨便當

變成有排骨、素食、雞腿等等各式各樣的便當,不同鐵路餐廳做出的便當也各有千秋

 

就在某天我坐著火車,吃著台鐵排骨便當的時候

突然靈光一閃

吃過這麼多鐵路便當,應該要寫幾篇食記把各種便當記錄下來

因此這個系列就誕生了

 

這個系列會以各種便當的小食記為主

如果剛好搭火車有買便當,我就會拍照記錄下來,再寫一些簡單的小心得

如果吃到同一種便當,但是菜色有些不同,我也會各自寫一篇記錄

另外,除了台鐵便當

如果有機會吃到高鐵的,或是如池上、福隆這些月台販賣的便當,我也會記錄下來

 

希望能跟和我一樣喜歡鐵路便當的朋友一起分享 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tisocracy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